close

先說點別的

怪了!一直打噴嚏 流鼻涕

好討厭的味道(?)  鼻子真難受

 

其實這篇主題是要說  關於強辯小花的退團事件

這件事到目前為止 還沒任何官方消息  當事人也沒PO文聲明

只有小猴在PTT說這件事

要說我嘛  是覺得可惜啦  可是倒是不難過  因為我對他們不熟嘛

那麼如果對他們很熟那就會難過嗎  這個答案我不知道 

若同樣的情況轉移到GC的身上我會難過嗎  還是不知道

那對於最近我還算喜歡的三枝夕夏 IN db即將解散的消息很難過嗎  只有震驚倒是不難過

那麼對於自己一直支持的WESTLIFE少一個人時的心情是如何  也沒什麼感覺

到目前我感到的難過的 只有ZARD的逝世  為何會那麼難過 至今我也不知道

 

話說小花的離開  在各吧吵個好兇  能怪的能罵的都罵了都怪了

怪他們公司不太為強辯做宣傳  我倒覺得這點做得要比GC的公司強多了

強辯還會上節目  辦簽唱會  GC可是只有每年固定的幾場演唱會呀

還有怪黃牛  我承認最喜歡他  但我絕沒有偏心替他說話

我知道團不可能只靠他一個  可是他真的很堅強  很堅持 所以才有現在的強辯

 也因為他跟五月天淵源太深  所以常會落人話柄  但他也真的是很努力呀

也有人怪演戲  說什麼不務正業  根本只想捧紅黃牛  將黃牛捧作偶像之類的...

多虧演戲  他們的知名度才高一點不是嗎 

也讓更多人認識他們  甚至他們的音樂 強辯不就希望更多人聽到他們的音樂嗎

如果真不想演  那把那些人賜死不就好了  反正終極三國都在亂演  雖然我還在看就是了XD

還有很多議論就不談了

 

小花是陪黃牛最久的夥伴  現在最難過的是黃牛吧

小花會離開一定有他的想法 這是他們團員間的事  我們外人不好說什麼

今後會怎樣 也是他們自己的事 

他們自己團的事  他們自己去喬  看要打一架還是什麼的 都是他們的事

 

 

小猴說  強辯只能繼續往前走

只要強辯繼續走下去 我就會繼續支持下去 

我的想法 僅僅就這樣  很單純

因為強辯的歌聽得見POWER&HOPE 

特別喜歡"我的天"、 "不能怕"這2首

這2首歌讓我覺得無論遇到什麼絕境  我都還有力量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ki8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