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強辯

 


這首歌讓我想繼續挺強辯

這首歌詞我也很愛

完全能聽出強辯想在音樂闖出一片天的期望

 

最近確實都在聽強辯的歌

因為我聽音樂是這樣的

至少用肉耳聽個5遍  用耳機聽個5次  總共聽10回

才決定這首歌的去留

一開始聽到強辯的歌總覺得有五月天的影子  無論是曲子方面還是主唱的感覺

去查他們的資料才發現原來他們跟五月天關係深厚

 

打從我愛上GARNET CROW的歌後

就想大概很少再能找到一團像他們詞曲配合得那麼好的團了吧

外加聽慣GC主唱由利渾厚的聲音

便覺得強辯主唱的聲音真的很單薄  且氣好像不太足

這讓我有種想去看強辯唱現場的想法了

至於他們的音樂嘛...

就不討厭! 沒像愛GC那樣那麼愛

但我愛強辯那種對音樂的熱情

所以會繼續關注他們之後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ki8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