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笑一笑

讓心情舒暢點好去補眠

可是笑完更悲傷了......

 


武虎將是多高呀?

黃牛都180cm了 站在武虎旁邊還矮一截

武虎跟戲中的五虎給人的印象都差不多

博焱跟張飛一樣搞笑

強辯也太搞笑了吧

真懷疑他們知道什麼叫緊張嗎XD

真不虧要誇黃牛一下

那麼搞笑還能把周瑜演得那麼有氣勢

以每個月10分鐘左右的出場率贏得高人氣也真厲害XD

 

如同標題說的 運動會

比賽項目  跳高  跳遠 百米  接力 等4項

首先談談跳高

想到我高中時練過 為了運動會

可是最後因為受傷沒參加

跳高 光一開始要克服那心理障礙就很困難了

當時最低高度我就練了快一個禮拜了

當然只有中午午休以及體育課時在練

強辯的小猴也真是天才  跳高能這樣跳的哦XD

 

再來是跳遠  我超討厭的

還好國中過後就沒有那種東西了

在這關 我只能說 五虎將真強!

 

然後是百米  熟到不行的運動

國小每學期測  國中也是  高中也是

我不喜歡用起跑架  因為用那個我起跑就會不穩

光練那個起跑  我就不知道摔過幾次了

記得國小有次摔的超慘  好像是右腳整個擦傷

家人和親戚看到都整個傻眼XD

來說說強辯跟武虎得這場比賽

武虎真好心 放水讓強辯贏了

也太看不起強辯了吧XD

不過我說黃牛呀 你百米也"太會跑"了吧

 

最後接力也好好笑

黃牛好努力 跑到差點斷氣XD

武虎還跑去幫他人工呼吸

真愛演 難怪會當演員XD

 

結論就是  強辯太遜了XD

一看就知道不愛運動

難怪主唱唱歌會氣不足

各位 有空要運動一下哦

即使走走路也好

運動有益身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ki8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