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極三國ep.40

 


如題

這就是重點XD

 

我很喜歡孫權的個性

不拖拖拉拉 說話也很直

有時會被他那句"不要在我面前咬耳朵"給嚇到  可是好好笑XD

所以每當看到有人在他面前講悄悄話就要有心理準備

 

還有飾演孫堅的那維勳大哥

記得認識他是在"命中注定我愛你"  在那裡面演得挺好笑的

但這次飾演的孫堅似乎是個心機極重的人

演什麼像什麼  修杰楷也是 真厲害

 

看到這集的孫堅後

我覺得  就是有這種老爸

孫家三兄妹的個性才會都那麼直

只是孫策只出來過一集  還不太明白這個人

不知道他會不會再回來演  孫策是汪東城飾演的

 

下一集怎麼感覺有點瞎~~~

而且我一直覺得周瑜怪怪的  總有種他會害孫權的感覺

感覺越來越好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ki8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