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陳乃榮

 


昨天去散步 看到"他"的母校  並不是我刻意跑去那邊

只是我家附近唯一的休閒步道就剛好離"他"的母校不遠

無論怎麼繞都勢必會經過那

 

 他會喜歡我 就是從這校園開始 因我說出一句"既然不想回家那我們出去逛逛好了"

而我會喜歡他 只因為他說喜歡我  感情來時也就這麼簡單

相處的幾年裡一直很好 因為他 我又再次接觸鋼琴

只是隨著日子過去  某種距離感也因而產生

終極三國裡周瑜說過 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要給小喬一個美好的"未來"

而我選擇放他飛 也是為了未來 因為我知道他的夢 

如果放手能讓他走他想要的路  我願意 

就當是我自己放棄這段感情吧

 至今我們的朋友仍不解 為何我會選擇離開他  我想他更是一頭霧水吧

 

曾經做過一個夢  夢中的自己似乎在被追殺還是什麼的 只記得那時很暗 大概是晚上吧

之後他帶著我離開  可能逃到天亮了 到了一個很亮的地方

忘了是什麼原因他說要離開一下 要我在原地等他

那時候的自己死拉著他的手臂不放  他保證說他會回來

突然出現我們的朋友們 一人一句的勸說 我才放手

之後也不知道怎麼地就醒了

醒來後躺在床上想  我潛意識裡說不定很後悔當初放開手

 

如今我只想對他說

或許後悔當時放開你的手  但我卻不後悔放你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ki8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