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許靜嵐


歌詞:

在末班車上 一個人回家路上

這個城市 到處是熄燈的窗

夜色有點亮 有星星出現在遠方

和我一樣 孤單的在發著光

 

分手就像 失去了翅膀

想念著你的我 飛不到原來的方向

我一路上 不斷回頭看 多麼希望

你會阻止我去流浪

 

如果天空閃著我點亮的光 你的世界是否會變得寬廣

我只有離開你的倔強 卻沒有能忘記你的力量

就像眼前黑夜關不掉星光

 

每當像現在我感覺到悲傷 我會努力用你教我的方式飛翔

回家的路雖然很漫長 但是我至少會比較勇敢

試著飛向你不在的地方

 

在回家時候 一個人守著星光

我期待你 能給我一點希望


這首歌是偶像劇綠光森林的插曲 以及另一首插曲「幸福笑容」

這二首歌 我一直很喜歡 聽不厭呢

我想 歌會聽不厭 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有共鳴點吧

 

我很喜歡星星 因為他說過只要有星星在就會有希望有奇蹟

記得高中聯考放榜後 我哭了好久好久

他帶我去山上看星星 讓我寬心了不少

所以在台北時 每當心情煩躁 或忙得很累時 都會跑到空地去看夜空

有時晚上上完課都十點 十一點了 要是時間來得及趕上捷運 也會邊走邊看天空

不過  台北的夜空 真的很黑

 

無論生活多絕望 我至今仍相信 他說的 星星代表著希望和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ki8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