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還是

台語歌 對味

這首歌太經典了  超多版本的

找2個我最愛的

 

王中平版

 

蔡振南版(近3分鐘處)

 

最後我想 需要翻譯嗎?

我到台北後才第一次知道  真的有人不會說也聽不懂台語

而我呢 一直被認為不會說台語  所以每當我講台語大家就會用很驚訝的表情看我

可是 錯了哦  我可是道道地地的鄉下小孩  台語嚇嚇叫

可是我真的看不懂現在所謂的台語字  真是"三條線"的東西...

雖說自稱台語嚇嚇叫  可是之前跟我弟用台語讀唐詩宋詞

還真是有夠好笑的  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ki8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