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跑哪去了呢?

去赴約 去散心

幾個禮拜前 該說是生病還是怎樣呢...

吃東西後 不是拉 就是吐 持續好多天

或許是因為心情不好引起的

恩...抱怨到這裡了

 

我的連結新增了"pally's無名小站"

是簡沛恩的無名

我記得我第一次在台視看到她的戲時就很喜歡她 我媽也常說她很可愛

至於是哪部戲我忘了 我家在成為民視的忠實觀眾前可是台視的忠實觀眾XD

想當初會想看劉伯溫一個是因為霍正奇 一個則是因為簡沛恩

可惜因為開學沒看成...

 

想離開這裡的心 一直都沒變

為什麼留在這裡的 只剩悲傷和怨恨

若有天能遠走它地 我真的不想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ki8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