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

 


上個月在路上遇到某人 於是跟他相約吃飯

我一直覺得我跟他很有緣 幾乎在路上都會碰見他

即使當初待在台北很少回來 很少回來還是都會遇到他

我知道他 他也認是我 我是我們幾乎沒說過話

想好好了解這個人 於是找個人問 沒想到他曾是某人的男朋友

他去年因為打擊太大 所以休學去旅行而消失在大家面前好長一段時間

現在總算看到人了 那就好...

 

我對他印像很深  她身上有種說不出來很吸引人的氣質

該說是高傲不遜 還是沉默冷靜呢?  就是有種無以言喻的感覺

 

我一直都知道他的名字 可是我到高中才知道他的長相

因為班上有同學中學時跟他念同間 經由畢冊知道他的

我那念那中學的女同學都很喜歡他呢 到花癡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ki8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