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自歌詞

 

Rock'n' Roll Star

將夢想握在手心 想證明著什麼問題 自已渺小我害怕失去 我的牙根需要咬緊

愛我的人請不要擔心 我只喜歡我的正義 我將生命燃燒殆盡 我將會用盡全力

別再懷疑我將熱情散發 愛說大話不會害怕 命運綁的越緊我越會掙扎 沒有偉大我是傻瓜


存在

我會存在這個空間是我知道下一秒你會出現

存在你的世界是否需要另外一種語言 我永遠不懂你的想法你所需要那種心願

 

 

Help me

誰說一定要這麼做才能得到你的愛 我不需要什麼要求只要你能躲在我身後

你不要走我會在這裡 我會等你想你永遠愛你 花開花落只願意相信等待我們的約定

 

 

甜蜜的願望

人說一輩子永遠愛一個人 這是甜蜜的願望

 

 

找尋你呼喚你

有些話想對你說但又說不出口 此時此刻的言語卻無法形容 我自已觸碰不到的領域我害怕失去

 

 

勇往直前

去迎接黎明之前所有的考慮慢慢沉澱 希望有人給我指揮 下個紅燈綠燈禁止向前

有點難過的告別停止在昨天某個時間 時針分針不停轉圈 留不住的青春勇住直前

喝掉傷悲 告別昨天 甩開我的鎖鏈 自由的飛

問問自已許多的危險可不可以自已面對 無論是誰擋在我眼前也只能努力的勇往直前

 

 

彩虹的另一端

彩虹的另一端有我們的地方 現在的我們學會了堅強

我失去的方向還要踏上遙遠的遠方 幸福快樂我自已來嚐

黑暗中我們找到了方向 我衝破了迷惘 手中緊握你給的力量 自由自在我用力去闖 美麗的希望
你微笑給的甜蜜 給我高興的權利

 

 

傷心大街

你給我的都上了標籤 寄送的很遠 渴望的心都鎖在裡面 鑰匙我故意不見

 

 

幸福的預言

如果你相信會有一天我們就是永遠 我真的希望到的那天我能多給一點
直到你落下每顆眼淚都是幸福眼淚 幸福預言我會為你實現 幸福預言放在你的指尖

 

 

S.Y.B(Shake Yo Body)
好多問號我不了 到底1+1是剩多少

買個東西要拿發票 看到老師要說聲好 我想這就是生存之道

 

 

不應該

我該怎麼保留 最後的最後

我還在 在等待 等待著有你的未來 是誰將我的心打開 讓我勇敢去愛
你把真心還我 還藏起那些承諾 讓我享受自由 可是我該向誰說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今天明天一直到了永遠 時時刻刻日日夜夜都要你陪 字字句句沒有欺騙

昨天今天明天一直到了永遠 生生世世月月年年不會改變 你是我的完美

這條路很長很遠 這一路上我們相依相偎 昨天今天 明天永遠 我會勇敢面對

 

不知道

為何你如此狠心放我在這裡 你的愛就像武器 一刀刺下去

 

 

不能怕

回想從前路途任重道遠 豁然發現勇氣勝過一切

曙光迎面一閃眼前 勇往直前的信念 不分日夜堅持向前 不管有多遠

我不停歇 我要逆流向前 就算危險我們一起面對 我學會了解 了解後發現 再多磨練 不能膽怯
我沒有極限 要找去找字典 大聲宣言 不能怕我的明天

 

 

大聲唱

我渾身充滿一股青春的力量 沒有害怕沒有懷疑挑戰面前的高牆

在六十億人口的藍色星球上 每一個人每一顆心都是如此的徬徨

 

 

我的天

是不是我的錯 願望都不會實現 天和地的距離是否真的那麼遠

就算沒有結果 就算所有人都嘲笑我 就算跌得傷痕累累 我也不會放棄飛

為什麼覺得痛 因為我還有感覺 心裡面的夢在狂吼 它從來沒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ki8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