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自台詞

 

利益共用,雙贏,合作,在這些美麗的辭彙背後,是不是隱藏著蠶食鯨吞的殘酷,在急速發展的過程當中有多少理想可以在資本的大浪裡堅持。

 

如果只停留在生活的層面,那麼一切都會變得殘酷的,理想是擺脫這種殘酷的唯一力量。如果沒有一絲理想,我想今天我不會坐在這裡,你也不會在這。競爭是永無休止的,但是必須要等到最後一個人倒下,理想才可以倒下。

 

我想是我自己水土不服,太不適應環境了。以前的辦公樓雖然小,可是窗外有樹,發呆的時候眼睛還能看看綠樹,以前的辦公室雖然擁擠,可是火花就是這樣摩擦碰撞出來的。可現在來到這裡,忽然感覺到自己就像一個渺小的靈魂,微不足道,還經常迷路。

 

當一個男人看到了一個女人的美麗,這算不算愛情 ,當那一瞬,他的美麗通過細節打動了你,你會認定 ,並且無限擴大了這個美麗。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沒用的人不管我怎麼努力我媽總覺得我不如人家好。就好像賽跑 ,我每次都以為我快要衝到終點線了,他又把那根線拉遠了,其實結婚並不難,但是要是能找到一個心愛的又能相處的,千萬不要錯過,愛,太難了,沒法懂。

 

一個人的小屋安全,我是一個非常膽小的人,可是有一天,突然間,你進來了。

這是一種緣分,人這一輩子和多少人擦肩而過,能有像這樣的感覺……

愛情是短暫的,緣分才能夠更長久。

 

雖然那不是一個很好的紀念,可是讓我看清很多事情 ,自己看不見自己,你給了我一次機會。

 

愛就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獲得,所以得不到,你就不甘心,你就一定會受傷的,你不要以為你自己有超常的能力,愛著的人都沒有這種能力的。

 

我想歸零,就像一杯白開水,平平淡淡的就好。

 

愛情這種東西誰碰上誰都沒救。

 

每個愛情的原由都是沒有線條可以理清的。

 

把心放下,我們應該多用腦少用心,心容易累也容易迷。

 

我讓我自己哭,我知道這些淚水是必須流的,現在我嘗到了淚水流到心理的滋味。

 
在人的一生裡,有些錯誤是可以犯的,可是有些錯誤一旦犯了,就一輩子無法挽回。

 

我覺得愛情是一條路,剛開始啟程的時候,是飛蛾撲火的單純,不顧一切的熾熱,走著走著,你就會不斷徘徊於滿足幻想和幻想滿足當中,而到了終點你就會發現,日子是一天天過的,只有平淡和安定才是愛情的終點,而那個時候你往往已經回不去了,人有的時候就是需要這樣一個可以給予你承諾的人。

 

能真正明白一個人,然後去關心他,去寬慰他,那是一件無比快樂的事情,至少,這樣你就不會覺得孤單,如果那個人,而正好是你愛的人,那麼就有了幸福。

 

 婚姻他不是童話,它不是公主和王子兩個人手牽手過著幸福的生活就算是說完了,他也不是聚寶盆也不是許願池,不能夠讓你為所欲為的往裡面瞎拿你任何想要的東西,他有時候就像是一面鏡子,就算是你天天看著他你也不一定能認得出那鏡子裡面的自己,有時候它也像是一輛車子,你光是擁有了他那是不夠的,你還得必須要能夠駕馭它,它有時候會帶你到你沒有辦法去的地方,有時候也會失控,甚至於要你的性命,當時有些意外,就算是你有好車,好的技術,也是沒有用的。

我一直想逃避這個事實,可事實就像一個死胡同一樣,不管路面多麼寬廣,不管它的景色多麼漂亮,可終點的那堵牆,始終在那裡等著。

婚姻有太多的考驗和挑戰,他要考驗你對愛的堅持,對承諾的決心,她又挑戰你對挫折和失敗的勇氣。

 

感情不是天平上稱出來的,無法去衡量誰愛誰多一點,或者是愛人幸福還是被愛幸福,全心全意為一個人付出那是很快樂的事情,而且我要照顧你一輩子,就算多愛你一些那也是應該的,我一點也不擔心你不愛我,這就像燒開水一樣,也許你現在的溫度還不夠,但是如果我這火燒得夠旺的話,你這壺水早晚會被我燒開的。

 

她的笑容就像是絢爛的煙花,空洞的背後只有煙霧彌漫。

 

光陰已經蹉跎,傷害已經造成了,誰也彌補不了、挽回不了什麼,為什麼不讓這一切都過去呢?

 

生命裡沉重的負擔,是一個錯誤接著一個錯誤累計而成的。

感情蒙蔽不了自己,人往往到最後都是自己蒙蔽自己。

 

不要認為放棄比堅持更容易。

 

我以為我看見的都是真的,結果呢?我錯了,都是假的,人們根據自己的各種需要,去組織他們的語言、謊言,對自己說對別人說,說得久了謊言就成了真的,可是今天,突然就變了,我的世界整個翻盤了,我忽然什麼都看不見了,就好像下一樣看見了我也不相信,如果這世界上沒有什麼真的,那我們存在又有什麼意義呢

謊言可以止痛,可以挽救一顆要死的心,還可以阻止一場災難的發生。

只要不再去區分謊言和真實,那麼所有的事情,就自然都會有他自己的道理。

 

只要你自己不改變誰也改變不了你。

我願意付出一輩子的代價去愛一個人,哪怕沒結果,至少我愛了

 

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除了逃避,但可悲的是,我知道逃避不是辦法,我們無數次看到有關愛情的描述,無數次為許多付出一生而獲得的愛情而感動,但是直到這一刻我才明白什麼是一生的代價,我不願意是這樣的,因為這代價說起來容易,做起來不是難,而是不可能。

 

愛不是一句話,是一生一世。

 

愛可以自私,可老天爺是公平的,不要以為只要兩情相悅就可以不顧一切,其實不是,你撒手的再也不會要回來,你得到了也不會永遠都在你手裡。

人生沒有最好的選擇,只有承擔你的選擇。

 

如果你想要得到什麼,就必須付出代價,如果你得不到就只能說明你付出的還不夠多。

 

一個人連主宰自己感情的能力都沒有,何況主宰別人的感情呢?

 

愛是絕對的,是不能分享的。

路是往前走的,路的前面還有路。

每一個感情都是珍貴易碎的,要小心呵護,人生中的很多事情是沒有辦法分擔分享的。

生活沒有如果。

 

愛真的有那麼清楚地起點嗎?

 

我愛你就是因為你對我太好了,你讓我在最壞的時候依然相信自己被愛,自己值得愛,我從小缺乏的自信都被你填滿了,你陪我走過了我一生當中最崎嶇的路,我想到你的時候只有快樂。

 

只要有一丁點的改變,眼前的一切都改變了。

 

那些看起來毫無意義的片刻,卻在悄悄地改變著人的命運。

 

有時愛情來的時候,因為衝擊力太大,不是你說要控制就能控制的。愛情是一個既珍貴又易碎的東西,你必須要輕輕地拿起來,也得要輕輕地放下去。

 

其實結婚並不難,但是要找到一個心愛的、又能相處的人的確是很難。

 

你說什麼我都可以照單全收,但你千萬不要說是為了我好,因為我從來都沒有覺得我好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如果違背了自己的個性去生活,那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我真的很需要一點我自己的空間,只要一點。如果什麼事情按照你的意思去做,那就是好,那我的人生有什麼意義呢?我這麼多年來我拼命地、辛辛苦苦地工作,我就是為了我自己有一份獨立生活的能力,我需要有一個喘息的空間。

 

我不知道怎樣去面對這樣的幫助和關心。習慣了,不被人理解,一個人去解決問題,很久了。就像一個老房子,窗戶關久了,陽光一下子照進來,不是溫暖,是刺眼。

世界上沒有人真正擁有自由,每個人都是自己思想的俘虜。你也一樣,逃不掉的。

你信仰愛情相信愛情嗎?我相信愛情,也許只有一次,也可以說,你只會相信一次愛情。

我能承受的那不叫壓力,不能承受的才叫壓力。

 

談戀愛是要先愛上再戀的,否則就是個錯誤!

人是不是真的可以和自己不愛的人結婚啊?那樣會幸福嗎?如果不愛一個人,可以結婚嗎?沒有愛情的婚姻,結局始終是可悲的。

 

你說你想我,我相信。你跟我說的任何一句話,我沒有不信的。就是因為相信,我才害怕,因為我知道我承受不起。

 

你只有學會了負責任,你說的每一句話才有意義,否則的話那就是胡說八道,要不然就是無病呻吟。

 

愛根本就不需要試,在你沒有發現它的時候,就已經在那兒等著你了。

 

結婚到底好還是不好啊?人是不是結婚了以後,才算是塵埃落定?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會有那種相依為命的感覺嗎?是不是因為那種感覺,讓人覺得安全、不孤單,所以人才去選擇結婚?所以結婚就是為了不孤單,是嗎?

 

天底下從來沒有一雙合腳的鞋,鞋子穿久了才會合適。

 

愛,如果是完整的,一份就夠了;愛,如果是殘缺的,給的再多也沒有用。

 

再好的東西,如果是別人的,就只能是別人的。

 

愛,不是一切。如果沒有責任的話,愛就是空洞的。

 

常常,人都是往高處爬,卻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生活需要謊言,謊言可以止痛。

別人的東西再好,那也是別人的。

 

生命裡的負擔是一個接著一個錯誤累積成的。

 

人常常比自己想像的脆弱,在真正的考驗與誘惑來臨之前總覺得自己無堅不摧,尤其在感情方面。面對很多事情,沒有勇氣說:不可以。所以,在尚有理智的時候,保持距離。

 

為什麼在很多問題聚集到一起無法解決的時候,死亡才是唯一的手段。或許,生活中,真的只有面對死亡時才能讓人放棄仇恨。

人活得簡單了,心也就靜了;心靜了,人也就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ki8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