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芹澤廣明


作词:売野雅勇/作曲:芹澤廣明/编曲:芹澤廣明/翻譯屬原作者

 

誰でも夢見るランナーだね

每個人都是懷著夢想的跑者

 

蒼く煙った影が走るね時間の波打際さ

激起藍色煙霧的身影在奔跑着奔跑在時間的海岸

みんな真夏の夢見てるねって君は遠い瞳をしてるよ

說著「大家都在做着盛夏的夢呢」你的視線望向遠方

君を愛してると隱して生きられないよ

我愛你不說出口就活不下去 

 

人は永遠のランナー 見果てぬ夢を追いかけて 白い息を切らせながら行くよ

人是永遠的跑者追逐著看不到盡頭的夢想 喘著白氣不停地向前跑

人は永遠のランナー淚で胸に傷つけて 青春(真夏)を駆けてくランナーだね

人是永遠的跑者淚水在心中造成傷痕 那是奔跑在青春(盛夏)中的跑者

 

君が指さす雲の切れ間さ 虹が海に降りよ

你用手指着雲間的缝隙彩虹架在大海上

みんなでここにいられたらね...って 細い声が風を止めた

「要是大家都在這裡就好了細小的聲音被風給阻絕了

ひとつ空いた席に 想い出だけが座るよ...

在唯一空著的座位上只有回憶坐這那裡啊 

 

人は永遠のランナー  淋しさっていう荷物を熱い胸に抱えながら行くよ

人是永遠的跑者  把名為寂寞的行李抱在熾熱的懷中向前跑

人は永遠のランナー  走ることを止められない誰でも夢見るランナーだね

人是永的跑者  无法停下奔跑的脚步每個人都是懷著夢想的跑者 

 

人は永遠のランナー 見果てぬ夢を追いかけて 白い息を切らせながら行くよ

人是永遠的跑者追逐著看不到盡頭的夢想 喘著白氣不停地向前跑

人は永遠のランナー淚で胸に傷つけて 青春(真夏)を駆けてくランナーだね

人是永遠的跑者淚水在心中造成傷痕 那是奔跑在青春(盛夏)中的跑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ki8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