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篇有說過

我是近幾個月才開始因岡田准一去認識V6的

 

昨天搜索某個人 森田剛  突然想起一些事情 

之前說過 我曾在幾年前在我老弟買的某雜誌附贈的小本子中第一次看過V6

第一個感覺是 V6團都好有成熟男人的氣質喔!

我那時還順口跟我弟說 我就是欣賞這一種的

其中 最讓我在意的是其中的滄桑男 森田剛

最近被V6旅行中調皮的剛給洗腦了 今天看到他去年上VS嵐的節目

才想起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  怎麼那麼滄桑

 

以下不是我在八卦 只是想起一些自己當初的感受

當時我第一次看到森田剛 就跟我弟說 他女朋友是上戶彩嘛

會對上戶彩有印象 是因為他曾出現在柯南裡 而且他那部網球甜心廣告也很大

在我不認識剛時 我就覺得 這一對不錯 完全是直覺

其實在我印象中 森田剛一直是跟上戶彩是一對的 上戶彩嫁別人時我還挺驚訝的

說實話 不管八卦是否屬實 都交往8年就這樣ㄘㄟˋ了 打從心裡覺得蠻可惜的

心想 難怪森田剛看起來越來越頹廢 跟這個有管?

今天看的VS嵐 真的跟校瘋旅行時完全不一樣了

難道這就是長野博說的 CC三個人都長大了!?

 

還有一對也印象深刻 就是岡田准一跟蒼井優  

這兩對我都還蠻期待能修成正果的 可惜最後都分了 還是希望他們真的可以找到一個真的能陪伴一生的人

畢竟藝人婚姻都很精彩 我不希望這樣

 

最後 希望森田剛不要再走頹廢風了 都快可以跟井之原交換團體了

三宅健仍舊可愛 森田剛卻越來越像大叔了 

 

PS:雖然我講話很像大嬸 但我比他們年輕 是NEWS時代的人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ki8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