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很刺激 准一上半身全裸

很喜歡一開頭的那幾句話 "為何會相愛?長相和個姓是其次吧!是被周遭空氣所影響吧(就是指人的氣質)"

這片在說不倫戀 准一演的透 愛上他媽媽的已婚朋友  而透的同學耕二 也在跟人妻勾搭

透和耕二雖然都勾搭人妻 但耕二的態度是那種隨便玩玩 而透卻完全是放感情在上面 整個是無法自拔的

這部戲的畫面真的很美 不過我對傑尼斯的姊弟戀劇真的是興趣缺缺(這部應該是母子戀 差了整整20歲)

印象中傑尼斯演過姊弟戀的有 瀧澤秀明 山下智久 中山優馬 岡田准一 松本潤 二宮和也(算嗎?) 雖然我弟都說 傑尼斯不意外XD

但准一真得憂鬱到帥翻了 就給他看完了  因為線上看的 畫面很差看得很火

我承認 松本潤的耕二部分 我有些都是快轉 基本上只鎖定准一

不過 透被他愛的人拒絕後(不知道為何 這時都會下雨) 在街上哭完之後 跑去某個看得到東京鐵塔的高處那段 也真是太感人了

透告別完 掛掉電話 畫面一閃 原以為悲劇收場的 但沒想到畫面一轉 透他老媽竟說把他送去法國學美術了(?)

這時我心中OS:那透到底有沒有跳樓?  好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ki8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